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

【楼诚衍生】【蔺靖】殿下,那个少鸽主他不是人啊!(续)

感到了大家的热爱,又挖了挖这个魔性的脑洞


轻微的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萧景琰发现蔺晨有个奇怪的习惯。


蔺少阁主每次沐浴过后,总会消失半个时辰左右。他也曾询问过原委,蔺晨振振有词的说着,“沐浴之后身体洁净姿容生辉,我自然是趁着这个时候勾搭美人儿去了!”


萧景琰被他逗的次数多了,怎么可能轻易就信了他的邪,他道,“本王执掌巡防营,负责维护这京中治安,可巡防营这么多官兵,不可能这么巧,一个人都没有瞧见先生你吧?”


蔺晨听了这话眉开眼笑,无比熟稔的揽上萧景琰的肩膀,头一偏就凑到他脸边,亲亲热热的将气声一字一字压入他耳中,“景琰找的这么急,可是想我?”


萧景琰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来人,给本王把这无礼之徒乱棍打出!”


 


这件事情,他自然也向梅长苏请教过,但是这位麒麟之才听了之后一怔,露出一点促狭的笑意,道,“我虽早就和他相识,却也未到如此亲厚的地步,景琰,你这个问题,我怕是解答不了。”


一个不说,一个不知,萧景琰又实在是好奇,为了查知真相,他只好用出了最有效的办法——堵人。


蔺晨正披了一件外袍擦着头发,被破门而入的太子殿下惊了一跳。萧景琰也是吃了一惊,目瞪口呆的看着明显比平时大了一圈的蔺晨,下意识的问,“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蔺晨见他幽黑的眼睛因为惊讶瞪的大大的,在满室的水汽中氤氲上一层润光,心里被勾动了一下,面上却是不显,无奈的将双手笼在袖子里,“还能怎么回事?就是你看到的这个样子呗。”


“这就是、是你不见人的原因?”萧景琰有点反应过来了,侧过脸努力掩饰着脸上的笑意,“可是你不是已经成精了吗?为什么泡了热水还会胀开?”


蔺少阁主翻了个白眼表示他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
萧景琰从善如流的要退出去,实际上是他快忍不住了想出门找个没人的地方笑一会,“那我就不打扰了,你慢慢风干吧。”


“等等。”蔺晨一把抓住他腕子,手指沿着他小臂一寸一寸往上摸去,笑容暧昧不明,“你来都来了,我自然也可以换种法子。”


“比如露馅?”萧景琰一挑眉,想象了一下蔺晨换上一身黑衣的样子,随即摇了摇头,不好不好,黑色显胖。


“正是。景琰真是聪明。”说着十指一拢,萧景琰觉察到不妙的时候,脉门已被牢牢扣住。


“等等,你干什……放开!唔……”


 


“你们俩做什么去了?”翌日,梅长苏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蔺晨还似往日里笑嘻嘻没个正形,萧景琰也一如既往板着张脸,但他敏锐的觉得哪里不对,“蔺晨,我怎么觉得几日不见你清减了许多,景琰你身上这芝麻香味儿又是哪里来的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汤圆泡涨梗来自 @略懂 


靖·不作就不会死·王


你们还爱我吗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原来芝麻香味大家都没往X液上想吗对不起是我太污了……【面壁


景琰以为的露馅是真·露馅,鸽主说的露馅,大家都懂



评论(47)

热度(2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