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

【楼诚衍生】【蔺靖】殿下,那个少鸽主他不是人啊!

庆祝失踪46集的鸽主和姜sir上线,姜sir声音美美哒


脑洞,憋在意逻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我说,天气这么好,你该多出去走走,别总在屋里闷着,有我在,肯定不能让你死在外头,就是要咽气也会咽在床上的。趁着还有活头,多去看看花啊美人儿啊,也不算亏。”


金陵近日一片春光大好,白梨海棠缀满枝头,风也吹的暖融融的,叫人有些醺然。眼看着这时节各家姑娘们也都三三两两出来踏青,蔺少阁主自然也坐不住想往外跑,但他偏偏还要拖上梅长苏。


梅长苏执着一卷古籍,不急不忙的翻了一页,眼都不抬,“你若是闲,大可以自己出去,我可不是你,整天游手好闲,不务正业。”


蔺晨当即甩了对白眼给他就往屋外走,却转身就同同进门的人撞成一团。


静妃又为梅长苏做了小食,萧景琰也是府上熟客,因此未着人通报便自己一路穿过庭院,冷不防斜刺里杀出一大团白,险些撞翻他手中的食盒,靖王殿下按着撞的隐隐作痛的额头,不禁对这个素未谋面之人有了一丝先入为主的坏印象。


待他抬头看清蔺晨脸上对自己撞了人浑不在意的嬉笑,当即宛如被雷劈在原地,傻住了。


蔺少阁主就见这位殿下直愣愣的盯着自己,眼睛瞪得圆圆的,有些吃惊的微张开嘴,隐约窥得一点艳红舌尖,有点傻,不过嘛,还算得上是个美人儿。


倒是教屋里的梅长苏全程围观了这场闹剧,他叹口气,放下书为二人互相介绍,“蔺晨,这位是当今太子殿下,他脾气直,你不要事事同他较真。景琰,这位是如今琅琊阁的少阁主,天底下最为八卦之人,若是没有他,可就没有那张琅琊榜了。”


“原来是蔺先生,景琰失敬。”萧景琰恍恍惚惚的道了句。他当然听说过琅琊阁的名头,他这个好友的命也是从蔺晨手里保下来的,只是……


蔺晨从腰间抽出折扇刷拉一声展开,他生的一副好相貌,本来有些轻佻的动作在他这却是半点不显,他看着对面人的目光,有些感兴趣的笑道,“不知殿下为何这般看我?”


萧景琰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又紧紧闭上,转过头去看梅长苏。梅长苏自然知道这个从小一起长到大的好友肯定是看到了什么,轻咳两声,借此以衣袖掩去脸上笑容,“景琰,你就告诉他吧,不然他可是会一直缠着你的。”


萧景琰一张俊脸依旧绷得紧紧地,眼角眉梢却也带出了一股笑意。他看着一身白衣飘然似仙的蔺晨,又看了看他脚上黑色长靴,终是忍不住道,“蔺先生,你……您的馅儿漏出来……了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阴阳眼景琰和汤圆精鸽主


鸽主舞剑时候那个黑靴子哟……简直想给他涂白了……


答应我还要爱我不要拉黑



评论(30)

热度(2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