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

诶我怎么这么想看晗熏和凌然的修罗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到我这儿来。”


谢晗说道,他十指指尖交叠,抵在嘴唇下方的凹痕上,声音又轻又低,却强硬而不可抗。


李熏然恍然感到自己的意识和直觉都在飞速剥离,他看到支离破碎的画面,黑暗,血迹,处刑,那是他记忆深处的恐惧和屈从,他想挣扎,却无力抗拒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步步朝谢晗走过去。


“对,这才是我的乖孩子。”谢晗显然对他的举动十分满意,含着笑道。


而后清脆的响指声在耳边炸裂开,剥离的意识在瞬间归于原位,李熏然条件反射的打了个冷战,往后踉跄一步,一只温暖的手压在了他肩膀上。


他听见素来优雅的凌远不顾形象的冷哼道,“去你妈的乖孩子!”


谢晗脸上的笑意早已消失,眼角微微抽动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克制住了暴戾,凌远暗示性的又把李熏然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冰淬黑的眼冷定如刀锋,“他是我的——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三岁和凌三岁【不】


好想看啊——有没有好心的太太喂我一口粮——qwq


偷偷打一个楼诚tag求粮食



评论(22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